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星辰石免费赢

发表时间:2011-11-21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星辰石免费赢

    随着蝎神降临版本开启,《魔界2》的新副本和星盘系统,一一呈现在众多魔粉的面前,让众多暗黑迷大呼过瘾。但是受到自身实力的限制,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玩家 还未能体验过这些激动人心的改变。这部分玩家可不要灰心,据悉《魔界2》近期,就会推出一项全新的活动:“边界石战争”。

    每晚的20点,在圣光城和荣耀城的东郊,会出现代表圣光和荣耀的三处“边界石”,本方阵营的“边界石”只能被敌方阵营的玩家所击杀,例如:刷新在圣光城郊 外的圣光边界石,只能被荣耀阵营的玩家攻击。看来想要去消灭敌方阵营的“边界石”,穿过层层封锁的敌方主城是在所难免。
 
 
    成功消灭三处边界石之后,上古蝎神的镜像突然出现玩家的面前。超震撼的视觉冲击,超厚的血条,强悍无比的攻击力,原来还有不用清小怪就能直接杀BOSS的好事,肯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再难的挑战也无法阻挡加尔加隆大陆的勇士消灭BOSS争夺宝箱的热情,随着BOSS的轰然倒地,到底掉落了什么稀世珍宝呢?
 
 
    打开宝箱,原来是目前幻魔大陆最热门的星辰石,果然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哦!
魔界2相关资讯:
秀出真我风采 新时装发布会
11月15日魔界2例行维护公告
神秘美女嘉宾入驻 蝎神新资料片
上一篇:秀出真我风采 新时装发布会 下一篇:11月29日幻想版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