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吸血魔戒君临英雄之城,神器再现!

发表时间:2011-08-30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吸血魔戒君临英雄之城,神器再现!

    魔界2中的魔戒,一直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超级极品。虽然早就有不少玩家领略了魔戒的威力了,但是这叱咤风云的感觉,仍然强烈的让我们无以复加。但是毕竟物以稀为贵,如此强力的魔戒,是非常稀有的。

 
    今天,魔戒中的老三“吸血戒指”又一次莅临魔界2。在服务器英雄之城中,它的出现是如此的惊艳以至于整个服务器都为它而沸腾了。它的主人更是集实力与荣耀于一身,从此便迈向了魔界2的康庄大道了。
 
    虽然,曾经已有少数玩家获得了它,但是,本次魔蛋中的再现,仍然给服务器中的玩家们造成了不小的轰动效果。我们再来温故一下它拥有着超强的属性,生命上限增加3000,让你打怪不怕死亡,物理攻击增加300点,则能使你的攻击效果立竿见影。
 
    在看到他的强大的同时,你还不要忘了,他只是指环三巨头中的老三,还有更加厉害的老大老二等着大家呢。到底他们何时能够出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先玩魔界2吧 下一篇:8月30日魔界2更新内容(国内经典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