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先玩魔界2吧

发表时间:2011-08-24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先玩魔界2吧

  作为一个喜欢暗黑风格游戏的玩家,魔界2一定是必玩游戏。魔界2的世界中,有着众多的暗黑风格场景。在幽暗地牢深处,神秘皇陵地底,在危机四伏的热带雨林,干涸枯竭的沙漠中心,玩家们都能体验到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激情。

  作为引领单机游戏界的翘楚,暗黑3一直是大家翘首企盼的好游戏。但是,在它还未上市的这一段难熬的时光中,我们拿什么来度过呢?当然,我们的首选就是魔界2。

  同样拥有着暗黑风格的游戏,还有着网络的魅力,朋友们无处不在。还等什么呢?赶快来魔界2吧,新服巨龙之首等待你的光临!

 
 
 
 
 
 

  《魔界2》辩论专题——有话直说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资讯:
当行为艺术遇熊猫短裤 踏遍上海
《魔界2》各种男性美大集合
诺亚方舟—《魔界2》中的情结
上一篇:玩家小调查 官方有奖调查 玩家请帮忙 下一篇:吸血魔戒君临英雄之城,神器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