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焦点关注>

幻想的坐骑 实在货!

发表时间:2011-08-02编辑:thanks来源:未知
在大家体验成就感的同时,也需要不断的付出。而本次改变的全新坐骑养成系统,更是能让你感受到一种养成的乐趣。

      幻想版本自从开启以来,以她的快速练级和各项改革给魔界2带来一阵夏日的清风。但是,这可仅仅是幻想新区的冰山一角哦!下面,将要给大家掀起幻想新区的另外一张新奇的帘幕。那就是崭新的坐骑系统!

    大家都知道循序渐进这个单词,这个词代表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我们必须亦步亦趋的慢慢成长。在本次幻想专区中,坐骑系统也同样做出了改革,那就是不同等级 有着各自代表的坐骑。你将会伴随着坐骑的成长而慢慢的成长,最后成为一个独霸一方威武凛凛的英雄。此时,你胯下再也不是那羸弱小马驹,取而代之的是那巨大 的,威风的超级猛兽。此时,你一定能感受到一种非常满足的成就感吧。

 

 

 

 

 

 

 

 

    在大家体验成就感的同时,也需要不断的付出。而本次改变的全新坐骑养成系统,更是能让你感受到一种养成的乐趣。

 

    全新的坐骑系统即将在幻想新区开启,大家赶快准备起来吧!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饿狼强势入驻CJ踢馆来加油
进阶赛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魔界2五大职业真人明星秀
上一篇:进阶赛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下一篇:魔界2饿狼强势入驻 CJ踢馆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