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焦点关注>

虚幻vs真实 魔界2五大职业真人明星秀

发表时间:2011-08-02编辑:thanks来源:官方
《魔界2》作为一款魔幻暗黑网游巨作,技能华丽而强大的五大职业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

    《魔界2》作为一款魔幻暗黑网游巨作,技能华丽而强大的五大职业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虽然我们不免遗憾在现实世界无法亲眼见到他们凌厉的身手,但是偶尔我们可以惊奇地发现许多明星与他们的众多相似之处。现在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与五大职业的相匹的真人明星吧。

 

【战士vs李世民】
  我们跳过秦王李世民与这个造型设计的关联不说,直接切到今天的主题。同样是冰冷的战甲,冷漠的眼神、以及身先士卒的战斗激情,战士的灵魂在何润东饰演的秦王殿下身上显而易见。

 
相似出处:电视剧《秦王李世民》,何润东
相似热点:铠甲,表情
相似指数:★★★★★

 

【弓手vs精灵王子】
  金色的长发、俊美的外形,弯弓射箭的样子迷倒大片女生。奥兰多在指环王中饰演的精灵王子深入人心,让人惊艳的不仅仅是他出众的外貌,更有他百步穿杨的箭法。看看他射箭的手法,与同样来自精灵一族的弓手何其相似。


 

相似出处:电影《指环王》,奥兰多?布鲁姆
相似热点:弓箭,种族
相似指数:★★★★

 

【法师vs哈利波特】
  霍格沃茨可谓众所周知的法师集中营了,从渺小的虫尾巴彼得到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培养了各色法师。尽管从衣着上说,哈利与《魔界2》中的法师相隔甚远,但看到他们手执魔杖、念动咒语的模样,兼职如出一辙。
 
 

相似出处:电影《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相似热点:法杖,攻击手法
相似指数:★★★

 

【召唤vs上官静儿】
  出手时利落干净,治愈时温柔如水,召唤与静儿似乎在这两条路线上都十分相似。尽管我们无法得知这个以上官婉儿为原型的上官静儿是否 有斐然的文采和惊世的才情,但可以看到的是她几乎飞天遁地的卓绝武艺,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长鞭一震时傲人的神情。然而巾帼不让须眉的静儿也有水样的心 思,使重出人世的狄仁杰也生出了尘世的感情。
 
 

相似出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李冰冰
相似热点:长鞭,治愈
相似指数:★★★

 

【熊猫武者vs熊猫儿】
  熊猫儿此人人如其名,与熊猫武者不论是外形、性格还是武技更是惊人地相似。“千金挥手美人轻,自古英雄多落魄,且借壶中陈香酒,还我男儿真颜色。”性子坦荡,出招凶猛,是熊猫儿也是武者的标志特征。虽然是多年前的旧剧,但似乎再也没有比他与我们的武者更相似的角色了。
 
 

相似出处:电视剧《武林外史》,朱宏嘉
相似热点:全面相似!!!
相似指数:★★★★★

《魔界2》辩论专题——有话直说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2群龙争霸 新年贺岁狂欢新区
工匠铁匠之心装备武器升级TWINS
魔界2饿狼公会入驻 踢馆大爆发
上一篇:魔界2:兄弟情!!! 玩家心情故事分享 下一篇:进阶赛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