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召唤师深渊救赎者(奶妈)1-45J速成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21编辑:莫下雨来源:网络
召唤师深渊救赎者(奶妈)1-45J速成攻略

  荣幸拿到了压力测试帐号,在电信2区玩了5天,把我练的召唤师(治疗)职业成长经验给大家嗮一嗮,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还有点参照作用,不妨回帖支持一下,如果你也是召唤师强人,有什么不对之处,也请批评指正。当然,骂人的还是直接飘过吧~~~地球不适合你!

  进入游戏之后,开始选择召唤,进去二话不说,和npc速度说话,然后速度往前跑,点m,出现小地图,看到密境就冲进去,里面怪多刷新快,最主要抢得人少,速度杀了一定数量的任务怪,然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做新手任务。过程中会得到

  比较齐全的新手装备,还有奶妈最重要的输出技能:小旋风术。

  随后进入烈焰平原后,把所有的任务清一遍,就基本上15级了。这个等级就是游戏中第一次转职的时候。找npc做转职任务,这个很轻松就过了,然后顺利转职成为治疗召唤师。到了25级就可以有小秘书可以挂机练级。想轻松感受游戏的内涵和剧情的,就要一路跟随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一直可以升级到40级。如果对这些不感兴趣的,可以组队去相应等级的密境挂机练级。

  召唤师应该是练级最省钱的职业了,只要消耗魔就行,一般挂机不会死。

  这里要注意几点:

  第一 进入荣耀主城之后,每天的环线任务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声望和灵魂,到游戏中期,声望和灵魂是非常重要的数据,影响到相应的官职任务和技能奥义等级。

  第二,环线任务npc边上的每日任务npc提供三种不同的任务,可以刷钱和声望,也是每日必须要做的。

  第三,每日答题很重要,记得去找智者答题,有钱有经验有道具。

  第四,28开始就有单人fb了,28级.34级.40级以及狼王的四个单人fb是每天都要轮着做一遍,有大量的经验、修炼经验、精品装备、值钱道具等着你去拿。

  第五,奶妈职业决定了前期装备的需求没有那么大,所以尽量把钱留下来买魔,也不要去追求20+30+40+的极品装备,因为没必要。前面有战士顶,后面有弓手和法师输出,奶妈唯一的用处就是治疗和拉人,这是奶我爱诸侯命运,也是奶我爱诸侯最佳定位。装备都是浮云,只有奥义技能才是奶我爱诸侯根本所在。

  一路任务过来,当大家升级到了30之后,第一个坎出现在大家面前,首先是28主线任务镇守荣誉城(圣光阵营的任务是镇守圣光城),第二个坎是30专职(深渊救赎者)任务,要杀的npc是同一个,所以可以连起来做,组上1mt2输出2奶的阵容,只要奶妈治疗不要停,mt在有战旗的情况下,可以扛住怪的前面80%的血。这时候,会跳出两个精英怪来帮忙杀玩家,要让远程输出把他们分别啦风筝拉远,可以单杀解决掉,然后回来继续砍boss,这样任务就完成了,随后转职。(此时,奶妈最好先把治疗术升到初级奥义,不然可不够+血的)

  转职之后,深渊救赎者有了猩猩BB之后极为耐打,持续战斗力十足,不管是组队刷挂还是单人fb都能游刃有余,可谓是最轻松的升级职业了。继续刷各种支线任务和fb,轻松就能凑齐一套不错的装备。进入40级之后,升级就开始困难起来了,因为可以做的支线任务不多,只有2条支线可以一路做下去,不过经验也颇为可观。这时候,你的声望应该已经刷到了1w以上,就可以去找npc做官职任务,不同的官职可带来不同的属性提升,也是必做的任务之一。

  截至发稿时,笔者还在向45j发起冲刺,可谓希望就在前方。笔者是第一次玩魔界2,就凭几天的摸索肯定有许多遗漏之处,希望提及的东西,能给有需要的玩家参考借鉴。

  即便不是服务器中最好的奶妈,也是个称职合格的奶妈。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2:1-45级快速练级攻略分享
上一篇:《古域》武器养成有诀窍 七大必备道具必看 下一篇:为“王者纹章”而战—记擎天至尊世界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