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古域》武器养成有诀窍 七大必备道具必看

发表时间:2011-03-21编辑:莫下雨来源:网络
《古域》武器养成有诀窍 七大必备道具必看

  纵观当今网游世界,无论是魔幻,修真,可爱或是复古,都离不开装备这个概念。所谓人要衣装,当你驰骋在广阔无垠的魔幻大陆上,拥有一套金光灿灿的衣装,或是一把耀眼夺目的利器,你的回头率将会瞬间满点。因此,追求装备永远是网游达人的首要目标。

  在《魔界2》中,首创了装备/武器成长之魂这个概念,这个系统不但能让普通装备变成神兵利器,更能使装备在外观上变的璀璨夺目。即实用又能满足玩家的虚荣心,可谓是内外兼顾的集大成之作。那想要将武器装备成长,需要一些什么必备品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成长的旅途吧。

  1.成长之魂

  这是最最重要的道具,分为武器和装备之魂。在武器之魂中又可细分为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而装备之魂中则可细分为各个部位的成长之魂。它的功能就是让一件普通的装备成为成长装备,在各城镇中的工匠或精锻工匠处,可以打开成长装备打造界面。在这个界面中,玩家通过吸收成长之魂,就可以让自己的装备成为成长装备了,之后就可以慢慢的让这件装备成长,最后长成为只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了。

  2.吸魂装备

  这是让魂装备成长的基本道具,它能够使魂装备成长。在装备成长界面的吸收一栏中,可以放入吸魂装备,就可以吸收魂装备的属性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吸魂装备不能是成长装备。

  3.铁匠之心/工匠之心

  如果你害怕装备成长以后的附加属性将会改变原有属性的话,就能用到铁匠与工匠之心了。装备等级+1以上可以添加铁匠之心或工匠之心。

  特别提示:升级时 武器必须魂经验为100%

  (1)放入铁匠之心:

  合成成功后,“成长装备”的额外属性将会被“吸收材料”的额外属性替换,其他基础属性、套装属性、符文之语都不变。

  (2)放入工匠之心:

  合成成功后,“成长装备”的基础属性将会被“吸收材料”的基础属性替换,其他额外属性、套装属性、符文之语都不变。

  4.工艺石

  装备+3以上合成就需要工艺石了。

  5.神佑水晶

  当大家好不容易获得了好的材料,准备大展宏图打造游戏中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时,发现怎么随着等级的增加,合成的成功率越来越低呢?此时,神佑水晶出场了,拥有神的护佑的水晶是可以提高合成的成功几率的。

  6.燃点水晶

  武器装备具有燃点值,当燃点值到1的时候,如果成长失败则会造成武器消失。因此,燃点水晶在武器成长中就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当你使用燃点水晶后,能够增加武器装备的燃点值,为你的武器成长保驾护航。

  7.灵魂水晶

  当你的武器已经成长到一个很高的阶段,很难再往上成长。但是又发现有好的吸魂装备时怎么办呢?使用灵魂水晶吧,使用以后就可以吸收这件吸魂装备上的属性了。成功率可是100%的哦。(但是武器装备的成长值不会加。)

  大家看完这些装备武器成长的7种利器以后,是不是都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赶快加入魔界2的大家族吧。我们期待您的来临。

魔界2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界2》玩家分享34副本40副本攻略 下一篇:召唤师深渊救赎者(奶妈)1-45J速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