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做到不怕死就没大难度 30转职任务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
30转职任务攻略分享

  而且一些见钱眼开的公会,还想从中谋取暴利。

  实在看不下去了,现在公布30副本过法,并附上视频。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来本公会的YY咨询,完全免费,完全公开。

  玩个游戏而已,很看不惯某些公会的作风!

  职业:1个圣骑士 血量过10000,2个召唤领悟加血初级奥义以上,2个远程输出。这个只是建议,如果要带人过副本,可以去掉1个远程,但是输出会很低。狂战过这个任务会相当吃力,如果有个好的奶,建议用剑盾抗。你抗不住,就代表要灭队了,死了起来继续打!

  位置:在副本门口NPC附近即可,无需走到里面,在门口还方便补给,

  步骤:前面按照任务杀掉分身以及小怪,等BOSS出来。

  BOSS出来后,远程把BOSS从怪群中,拉到圣骑士边上,圣骑士马上上去拉住仇恨,其他人全部站在后面,远程的输出,奶妈加血。BOSS到30%血后,会召唤2个精英怪,这个时候去一远程,把2个精英怪拉到城墙有卫兵的边上(门口左边就有),一直拉到角落,让卫兵去打这2个怪,然后回去就行了,BOSS只会召一次。接着就K BOSS吧。

  副本有2个关键:1,战士不能死,奶我爱诸侯加血量是关键。2,远程及时把召唤出的2个精英怪拉走。

  网上写的一些关于卡BUG的过法,太偏激!这个副本其实没多大难度,就是一点,不怕死!你只要脱离战斗,BOSS就会回复血。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界2》打精英稀有BOSS很强 冰法心得小谈 下一篇:PK玩家之最爱浅谈《魔界2》公会PK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