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杂物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杂物

名称 等级 类型 功用
 
公会之石 1 杂物 在服务器0线的龙翼峡谷选择好位置使用后放置本公会雕像。
宠物食物 1 杂物 宠物必备的食物。分解制造的武器或装备获得。
天性之魂 1 杂物 由怪物身体中提炼的魂能精华。
领袖的卡片 1 杂物 对装备使用,可以获得对相应怪物的伤害或防御加值。
精英的卡片 1 杂物 对装备使用,可以获得对相应怪物的伤害或防御加值。
喽啰的卡片 1 杂物 对装备使用,可以获得对相应怪物的伤害或防御加值。
头饰兑换券 1 杂物 兑换本职业头饰所需要的物品
魔界通行证 1 杂物 右键点击,然后左键对同样等级的另一个魔界通行证使用;成功之后得到一个高一级的魔界通行证,失败则只剩下一个原有等级的魔界通行证。+5以后可在圣光城的秘宝商人处可以用该物品兑换其他宝物。
暗金箱 1 杂物 通过副本后获得的高级奖励宝物,右键点击可获得一件本职业的暗金属性装备。
金箱 1 杂物 通过副本后获得的中级奖励宝物,右键点击可获得一件本职业的金色属性装备(有一定几率获得暗金色装备)。
银箱 1 杂物 通过副本后获得的初级奖励宝物,右键点击可获得一件本职业的蓝色属性装备(有一定几率获得金色、暗金色装备)。
宝石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水晶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水银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硫磺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石料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木材 1 杂物 公会建设资源。鼠标左键将材料拖入公会仓库中即可捐献,捐献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公会贡献度。
狼王宝藏 1 杂物 魔狼王的宝藏,右键点击可获得暗金装备、材料、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是有几率获得的。
魔尸宝藏 1 杂物 巨型魔尸的宝藏,右键点击可获得暗金装备、材料、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是有几率获得的。
黑暗宝藏 1 杂物 菲欧斯的宝藏,右键点击可获得暗金装备、材料、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套装、首饰和被动技能书是有几率获得的。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药品 下一篇: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