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杂物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杂物

名称 等级 类型 功用
 
萤火兰朝露 1 杂物 萤火兰上所采集得到的朝露,含有非常可观的灵能。
妖精草朝露 1 杂物 妖精草上所采集得到的朝露,含有非常可观的灵能。
金刚石 1 杂物 无比坚硬的宝石,同时也是珍贵的魔力触媒。
橄榄石 1 杂物 橄榄状的宝石,是优秀的魔力储存体。
鸡血石 1 杂物 表面有鸡血状斑纹的宝石,很珍贵。
猫眼石 1 杂物 猫眼般的魅力宝石,同时具有非常优秀的魔力传导性。
女巫藤系精华(12级) 1 杂物 提炼女巫藤所得的精华,是不可多得的药材。
女巫藤花浓汁(11级) 1 杂物 研磨女巫藤花得到的浓汁,是制药所需的珍贵材料。
女巫藤露水(10级) 1 杂物 从女巫藤叶片之上采集的露水,具有非凡的魔力。
幽莓精华(9级) 1 杂物 提炼幽莓所得的精华,是不可多得的药品材料。
幽莓浓汁(8级) 1 杂物 研磨幽莓所得的浓汁,是制药所需的珍贵材料。
幽莓露水(7级) 1 杂物 从幽莓叶片之上采集的露水,具有非凡的魔力。
萤火兰精华(6级) 1 杂物 提炼萤火兰所得的精华,是不可多得的药材。
萤火兰浓汁(5级) 1 杂物 研磨萤火兰得到的浓汁,是制药的珍稀材料。
萤火兰露水(4级) 1 杂物 从萤火兰叶片之上采集的露水,具有强大的魔力。
妖精草精华(3级) 1 杂物 提炼妖精草所得的精华,是不可多得的药材。
妖精草浓汁(2级) 1 杂物 研磨妖精草得到的浓汁,是制药的珍惜材料。
妖精草露水(1级) 1 杂物 从妖精草叶片之上采集的露水,具有强大的魔力。
幽莓朝露 1 杂物 幽莓上所采集得到的朝露,含有非常可观的灵能。
女巫藤朝露 1 杂物 女巫藤上所采集得到的朝露,含有非常可观的灵能。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药品 下一篇: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