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诺亚方舟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诺亚方舟

  功能简介

  诺亚方舟:诺亚方舟是以服务器为单位,服务器内每个玩家(可能有等级限制)都可以参与的一个“大型世界事件”,玩家每日都可以捐献各种资源或完成各种任务来增加诺亚方舟的制造进度,当方舟完成后,

  方舟功能:

  a) 跨服战场:固定时间(如一个月一次)进行一次的跨服活动,玩家可以乘坐诺亚方舟飞往其他服务器进行跨服战争。

  b) 入侵未来世界:玩家乘坐诺亚方舟进入《未来世界》,开始可以作为一种《未来世界》的场景体验。

  系统背景

  自魔族入侵以来,先知对于魔族的出现一直感到很困惑,同时,对于上古文献中记载的一些部族的出现也很迷茫。于是她汇通了精灵族里最年长的老者一起去寻访了当初从神秘大陆入侵到此的半人马族老者。根据半人马老者的回忆,当初他们的帝国已经是非繁荣和发达。他们是乘坐着帝国炼金师和工匠制作的船,来到这片大陆的。但具体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此时,精灵长者建议去寻访一下龙族的帮助,他们是这片大陆最古老的种族,应该会知道些什么。

  于是,先知和精灵长者一起来到了龙岛。他们一到龙岛,却见整个龙岛戒备森严,所有的龙族都严正以待。一问才知,近百年来,龙岛处就有一个洞口在源源不断的涌出异型怪物,这也就是龙族们一直不离开龙岛的原因,他们的职责就是守卫这里。

  先知与精灵长者拜见了龙族的族长,三人就黑洞和恶魔黑茧等特性进行了一次探讨,各抒己见,又告知了龙族族长关于从半人马老者那得知的信息,他们感觉可能这些就是通往其他世界的一个通道。而无论是恶魔黑茧、还是龙岛黑洞,都已在派遣他们的本身势力对这块大陆展开了入侵。

  确定了这一判断,先知和精灵长者当即告别了龙族族长,回到了圣光城。他们各自将自己的判断告知了圣光城城主和精灵女王,随后,他们集合了联盟的几个领袖,一起商量了很久,很久。

  一年后,在先知的授意下,数位联盟首领在同一天,向整个联盟宣布:即日起,我们将准备打造一艘巨大的战船,去探索大陆上未知的领域。希望能获得全联盟各种族的支持!

  原来,为了防止引起世人的恐慌,他们并不打算说出事实,而仅仅是先准备打造大型的战船,以备不时之需。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四处寻访上古遗迹、精灵女王去了自然神庙,尝试着能联系到自然女神;而先知也同样尝试着联系声光女神;其他的领袖们、有的去了兽人部落谈结盟、有的去了金字塔请教末代帝王。

  最后,他们动员了整个大陆最好的炼金术士、工匠、设计师,设计了巨大战船的打造图纸和方法。

  方舟地图

  系统说明

  阶段一:了解诺亚方舟

  玩家通过个人任务了解诺亚方舟的历史和来由,同时对新服务器玩家进行保护

  阶段内容:

  从20级开始,每5级左右,玩家就会收到一个关于建造诺亚方舟消息的,并接到相关的支线任务,任务的类型可以是杀怪、收集线索、送信、对话等等。

  世界任务触发并完成后,进入第二阶段。

  阶段二:物资捐献

  背景内容:为了探索未知的领域,我们已经征集了最好的炼金师和工匠,设计出了最好的图纸,并获得了完整的打造技术。但是,打造战船需要大量的资源,我们需要全大陆勇者的支援。

  当资源收集完全后,进入第三阶段。

  阶段三:位面探索(跨服战争与跨游戏联合)

  背景内容:物资集齐,坐船进行位面旅行,来到新的未知位面。两个教会也派遣了军队进驻。并开始建筑一些建议的生活设施。并逐步发现了与该位面相邻的其他世界位面。

  阶段三分为数个小阶段:

  初级阶段:可接受初级任务,获得经验、金钱、贡献度。

  中级阶段:消耗贡献度接取高级任务,获得较好奖励。

  高级阶段:贡献值可获得原星球没有的道具、材料等奖励,或采集到稀有物品。

  终极阶段:位面入侵、来到新的星球,对新游戏、新世界的了解和展望;消耗贡献度,可接受资源掠夺任务,参加与其他位面的战争,获得更好的奖励。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官职系统 下一篇:骑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