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介绍

  狂妄者地牢:原本是地精军阀为了巩固自己的统治建立的地牢,用以镇压敢于反对他的地精。阴暗潮湿的地牢里,到处充斥着发霉的气息,以及臭不可闻的气味。因为潮湿,四周的墙壁长满了一片片的苔藓。现在的地牢中已无法分清究竟谁是囚犯、谁是看守,这些堕落的地精固执的呆在地牢中,攻击一切试图进入地牢的生物。

  贪婪者地宫:这里是地精族的藏宝地,地精王国的的财宝都存放在这里,这里亦成为了一块重点保护的地域。贪婪的地精科学家派重兵严密的看护着这座宝藏,对敢于进入这座宝藏的外来者给予毁灭性的打击。

  阴影回廊:曾经的辉煌哪怕时至今日还能够从其内部精美的装潢上依稀可辨,但曾经作为精灵一族祭祀圣地的这里在如今却已经成为大量的失去控制的低阶元素的巢穴,这些疯狂的元素界居民会攻击任何敢于出现于它们视野中的存在。迄今为止,还没有找到这些元素疯狂的原因。

  遗失之地:谁都不知道这里原来是何等模样,只知道这里竖立着一些巨大的雕像,一些残破的雕像也散落在各处,一些奇异的水晶散发着幽幽微光。这里充满了神秘和诡异的气息。如今,这个原本神秘而诡异的静寂之地渐渐变的吵杂起来,一些骨骸在莫名力量的影响下重新站了起来,他们在墓穴中四处游荡,看似没有明确的目的,却又似乎在寻找某样东西。

  藏宝迷径:拥有数千年历史的神秘地宫,据说这里埋藏着无比珍贵的宝藏,吸引着无数的探险者们前来寻觅。尽管少有人能活着出去,但是趋之若鹜的冒险家仍屡屡出现在这座阴森恐怖的地宫之中。有幸存者说守卫着这座宝藏的是一群骸骨骷髅,不幸遇难的探险家死后亦会成为守护者中的一员,因此地下宝藏蒙上了一层被称为恐怖的阴影。

  森林遗迹:这座隐藏在森林深处的遗迹充满着神秘而阴森的恐怖气息,以至于初次涉足的人会首先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恐惧,而忽略了这里始终不见天日的鬼天气。一些残破的建筑零星的散落在遗迹各处。无人知晓这座遗迹原先的样貌,只知道如今的这里已成了卓尔精灵们进攻精灵城的据点之一,他们隐藏在森林之间,黑色的皮肤成为他们最好的伪装,任何进入森林中的人都会成为他们的攻击目标。

  精灵圣地:这里曾是精灵族的圣地所在。其往昔的辉煌哪怕时至今日还能够从其内部精美的装潢上依稀可辨,但如今却已经成为大量的失去控制的元素巢穴,这些疯狂的元素界居民会攻击任何敢于出现于它们视野中的存在。而据一些拼尽全力才逃出生天的冒险者说,其中似乎已经遭到了魔族军团的侵入。

  神庙回廊:曾经的辉煌哪怕时至今日还能够从其内部精美的装潢上依稀可辨,但曾经作为精灵一族祭祀圣地的这里在如今却已经成为大量的失去控制的低阶元素的巢穴,这些疯狂的元素界居民会攻击任何敢于出现于它们视野中的存在。而据一些拼尽全力才逃出生天的冒险者说,其中似乎已经遭到了魔族军队的侵入,这些组织严密的魔族似乎在寻找着解开元素界封印的方法。

  深海秘境:鱼人族的宝藏藏宝地。经过千万年的积累,鱼人族已经积存了庞大的财富,特别是一些海底的稀有宝物,更是价值连城。凶悍的鱼人成群的守护在这座宝藏之中,对于任何侵入者,他们都会给予无情的毁灭。

  海底隧道:连接海底世界和恶魔岛的通道,这里本来是一片祥和的蔚蓝之地,但周遭的环境却总会出人意料地在数十小时内突然转换数次,而伴随而来的是致命的海底风暴与突然喷发的海岩火山。这里还栖息着性格极端易怒的海栖鱼人,这些成群结队行动的强壮海栖人也是擅入海底的冒险者的大敌。

  恶魔长廊:这里曾是维尔哈桑王国关押奴隶的地牢。王国一夜灭亡之后,这座地牢亦被死亡的阴影笼罩,关押在地牢里的奴隶们没有摆脱悲惨的命运,接连死亡。在数百年后有人进入这座地牢之后,发现里面并没有想象中的累累白骨,成群的魔化生物游荡在其中,杀戮和仇恨的气息充斥着整座地牢,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极为恐怖的禁忌之地。

  熔浆城:曾经繁盛一时的王国主城,灾难发生后,这里成为了一块诅咒之地。终年被炙热的岩浆与滚烫的熔岩所环绕,毒雾笼罩在城市的上空,将这座死城与外地彻底隔绝,除了四处游荡的魔物与哀嚎的死者之魂外,偌大的群岛便再无他物。

  噩运神庙:这里曾是维尔哈桑王国的祭祀神庙,神圣的殿堂如今已破烂不堪,林立的神像业已支离破碎。往昔的圣堂成为了现在的死地,曾经的朝圣者亦被丑陋的魔族所替代。空阔的殿堂中,随处可见各种形状、残肢断臂的森森白骨,为这里增添了更加神秘恐怖的气息。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特色系统 下一篇:游戏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