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寒假必玩魔界2的五大理由

发表时间:2012-01-29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随着新年的到来,魔界2迎来了2012的寒假,许多学生玩家有了更多充裕的时间。那么有什么理由可以让广大玩家选择魔界2呢?让我们来细数魔界2的与众不同,寒假必玩魔界2的五大理由!画面精致清晰流畅作为国内3D网游的代表作,魔界2以其魔幻暗黑的游戏风格得到了许多玩家的

    随着新年的到来,魔界2迎来了2012的寒假,许多学生玩家有了更多充裕的时间。那么有什么理由可以让广大玩家选择魔界2呢?让我们来细数魔界2的与众不同,寒假必玩魔界2的五大理由!

 
画面精致 清晰流畅
 
 
    作为国内3D网游的代表作,魔界2以其魔幻暗黑的游戏风格得到了许多玩家的一致认可和喜爱。游戏内容画面精致细腻,人物外观和场景设计都格外精致,尽显暗黑哥特风格,让每一位进入魔界2的玩家都能体会到加尔加隆大陆的宏伟壮丽。
 
职业稳定  内容丰富
 
 
    魔界2设置了战士、魔法师、弓箭手、召唤师和武者五大职业,其职业分类和设定与其他游戏差别不大,符合游戏职业的基本设定,这样对于新玩魔界2的玩家来说,上手难度大大降低。而随着游戏的深入,其职业分支和走向都有了不同的变化,游戏内容也随之逐渐丰富起来。
 
技能夺目  平衡性好
 
 
    魔界2中为各职业都设定了属于自己的技能,各个技能都非常华丽夺目,从此拥有绚丽技能不再只是法师的专属。在带来华丽技能的同时,魔界2也注重技能的平衡性,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职业所特有的输出以及防御技能,使游戏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新春的祝福”活动
《魔界2》男人没钱的可怕
《魔界2》龙年骑飞龙 幻想更精彩
上一篇:(群龙争霸)论坛祝福拿大奖 永久时装轻松得获奖名单 下一篇:“新春的祝福”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