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幻想坐骑全新开启 享受养成的乐趣

发表时间:2011-09-23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幻想坐骑全新开启 享受养成的乐趣

    幻想专区自从开启以来,一直没有开放坐骑系统。 可能很过玩家会觉得纳闷,为什么不开放在经典版本中大受好评的坐骑系统呢?那是因为,幻想专区正在酝酿一轮全新的坐骑系统改革。目前,制作已经告一段落。 大家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感受到全新的坐骑系统了。那本次新推出的坐骑系统有些什么不一样呢?让我们赶快看过来!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本次坐骑系统最大的改革之一就是——进阶。当你胯下的坐骑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型,你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成就感和优越感。
 
    然后,要告诉大家的另外一个惊喜就是——神兽的出现。本次坐骑的改良,不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养成乐趣,同时还能大大的增加自己的实力。因为,神宠具有神秘的第五种属性,据说能够大大的加强玩家的攻击力或者防御力哦。
 
 
 
 
    至于到底有如何强大的能力,且让我们先卖个关子,等下回在来分解哦!
 
《魔界2》辩论专题——有话直说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资讯:
骑宠诞生 我的魔界2宠物养成日记
上一篇:“迎周末送好礼 吸血指环倾情放送”获奖名单 下一篇:进阶赛规则探秘 赶快准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