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第四幕剧情揭幕 惊天大变动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16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第四幕剧情揭幕 惊天大变动开启

    魔界2的史诗级剧情,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玩家游戏的一大动力。它有着大气磅礴的场景,宏伟巨制的建筑,广袤无垠的大陆。每个踏在魔界大陆上的玩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一种强力的代入感。

    目前,魔界2的主线剧情已经开放到第三幕了,猪脚们从先祖墓地出来后,所去何从呢?这次,神秘的第四幕剧情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主角们从先祖墓地出来后,回到迷失沙漠,继续往北前行,探索东大陆的深处。
 
    在迷失沙漠中,很难认清方向,当他们在沙漠中摸索着前行时,沙漠中最可怕的流沙出现在了他们的脚下。他们根本无力反抗大自然的威力,被流沙吞噬。
 
    当他们清醒过来时,发现他们已经在沙漠的地底。先知由于失去了与主角们的联系,因此使用大预言术探知了主角们的所在,并在主城中使用先知投影,让自己的身影出现在了主角们的面前,告知了他们如今的处境。
 
    原来他们现在所在的就是沙漠虫族的洞穴,而这里应该存在着灵魂石板的碎片,那些虫族在整个沙漠地下忙碌着,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魔界2相关资讯:
免费看大片 特色剧情副本玩法
上一篇:谁杀死了GM?幻想区新服皓月长空邀你给力 下一篇:幻想新服 生命绿洲角色预创建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