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戒指大提升 王者就是这样的

发表时间:2011-09-06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戒指大提升 王者就是这样的
    随着金秋的即将到来,魔界2中,著名的指环王三巨头又传来好消息了。在魔幻大陆王者的授予下,它们的等级将作出调整。指环三巨头的等级将调整到50级。
 
    看到这个消息的玩家,可能一时还无法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本次的调整意味着在指环上可以置入更加高级的宝石了。大家可想而知,一颗3级和一颗4级的宝石,所能增加的属性,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哦。
 
    让我们再来复习一下这三颗戒指的强大魔力吧!
 
 
 
 
    如此强大的魔戒三巨头,现在更加的强大了,还没有得到它们的玩家。可要抓紧咯!
 
 
《魔界2》辩论专题——有话直说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资讯:
奥义!魔界2神魔大陆里的大师
新服皓月长空特色给力大呈现!
21家赞助商齐贺皓月长空9月8开服
上一篇:爆发吧,我的奥义!魔界2神魔大陆里的大师 下一篇:迎皓月新服 魔蛋大回馈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