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职业攻略>

《魔界2》浅谈一位冰法的升级及PK的经验

发表时间:2011-03-17编辑:莫下雨来源:网络
《魔界2》浅谈一位冰法的升级及PK的经验

  我是一位冰法(63级。)

  现在冰雨改成瞬发了,65级之前冰法挂机比火法快。

  我的挂机技能设置:灼热之地,冰咒,冰雨,冰锥。BUFF:风暴之手 冰环。

  目前本人和一个固定队伍(五人)天天挂机沙盗巢穴,基本上百秒1W7左右。从62挂到63用了7天时间,预计挂到64用8-10天。

  再说说PK.

  冰法单P确实不给力。但是如果群P,相当不错。我是双开的,后面时刻跟着一个大奶(62级)。大奶PK的时候给队友BUFF里面拖个驱散进去。你面对明攻致盲,狂战眩晕减防 根本不用怕。

  我说说我的PK经历。

  我是圣光的,刚刚开始挂机沙盗的时候 荣耀的高级玩家来抢地方,他们一队五人 我们五人 我先手用冰棺控制奶妈,由于他们没有奶妈加血(我队的奶妈是智能群加。)我们五人经常打他们完胜。打了几天,他们主动要求和谐,并把2线沙盗最好的位置(刷近身怪)的地方让给了我们。我们基本上在这里24小时挂机都没人来杀。

  冰法PK的精髓

  冰法PK的精髓是什么?我说个PK事实。荣耀有个62级火法(1W4魔攻)和我PK.我说2对2.于是我们一人带了一个奶,先手我冰棺对方的奶妈,接着打他,就这样打10次他输10次。各位玩家知道了吗?冰法的PK精髓就是 2对2!你身后要时刻保证有一个大奶!作为冰法这样的组合是很犀利的。更有趣的是:和我打过之后,荣耀的那位62级火法后来转职成冰法了。

  冰法强大的控制在国战也很突出

  还厌恶那条血多的死 攻击高的离谱的国战守护龙吗?冰棺它!讨厌据点里那些冰柱吗?冰棺它!这样强大的控制,只有冰法才办得到。

  上个星期国战值得庆祝的是 我63级冰法在战场杀了134个人,得到1000多万经验,一个国战前10奖励包,并且这是我们圣光第一次国战打败荣耀!

  国战前十包开出了个武者七件套护手。

  但是冰法目前一些技能还是明显有缺陷:2个盾太垃圾了 根本起不了作用。没有爆发力。伤害高的技能。血少防低,无敌技能给自己用了还常常被打。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5小强+雅典娜=魔界2六大职业
【职业攻略】个人狂战经验分析
《魔界2》40+奶妈 练级经验心得
上一篇:【职业攻略】个人狂战玩法经验分析 下一篇:《魔界2》5小强+雅典娜=魔界2 六大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