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焦点关注>

辩解一下:魔界2谁说只能用圣骑做坦克

发表时间:2011-01-20编辑:dane来源:未知
辩解一下:魔界2谁说只能用圣骑做坦克

    看多了一些帖子,有很多圣骑提到了魔防低的问题。并提到打魔法BOOS时悲惨的下场,转而说这游戏设定的问题,说圣骑是个悲哀。我想这可能是很多圣骑打恐 怖巢穴的心得吧!曾经我50的时候过40主线:恐怖巢穴(说实话,很少见到那个号43级以下能过这个主线的,我想不明白的是他为什么是40主线)在国家喊 一个奶,真的很难喊到,最后出游戏币雇佣一个50+的奶。天可怜见 终于有奶肯回应我。第一句话几就是,把MT的属性发来看一下!!

    我一看很好,来了一个专业奶妈。我回答,不是战士T。是法师T,结果这个52的奶妈让我很郁闷,你有没打过这个副本,我说打过,而且打了3天没过。(为什 么3天没过,这是一个充满了杯具的茶几,这里就不详谈了)“你会不会打副本?没MT搞什么?会不会玩游戏?”我无语,哥玩WOW4年 ,打副本太多,玩游戏多长时间?自从有了网吧这个万恶之源,哥一直玩游戏。虽然现在家里不掉线,不卡,但是很多在网吧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多烂的饿游戏在 网吧有一群人一起玩就好玩。跟着这个奶又说了一句:“没MT,OT了怎么办,谁来拉仇恨?”我直接屏蔽了此大奶。“靠,知道OT也就是说玩过WOW的,2 年前WOW打神庙就有了法师T,NND一个估计是玩过魔兽**什么都没搞懂的小白把哥训了一顿。我真白啊!”法师T是我在和我们的48MT进去后抗不 住,51奶加不起来后,我了解各个职业的魔防后就决定用法师T的。法师的魔防最高,不用魔防最高的法师,非要用一个魔防低的可怜的圣骑。这是游戏说明书了 说了?还是游戏规则规定了?

    谁规定了只能用圣骑做T?这是游戏的悲哀还是你的悲哀?最后,40的主线副本,我们用一个48的法师,一个打副本经常看电影站那不动的弓手,和我们2个不 怕死狂战,还有一个绝对给力的50奶,打了3次,过了!说明一下那次战斗是我们的初次配合,第一次法师和弓手不会打,被传后站在里面不出来。第二次,我们 伟大的弓手被电影所吸引,1%团灭。第三次我们过了!这个副本我们的思路是这样的:法师T魔防高,被BOOS打掉血少,输出也不低。第一仇恨没问题。弓手 在DPS里魔防第二高,所以做第二仇恨,法师被传,弓手抗20秒绝对没问题,等法师出来继续第一仇恨。我们2狂战清清小怪,抗的住不用奶分心,顺便对 BOOS打打酱油。这个游戏是有很多很多大家认为不合理的设定。但是,真的不合理吗?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经验分享:魔界2海贼王之岛争霸攻略 下一篇:职业经验:魔界2狂战经验分析 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