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焦点关注>

镶嵌符文不要视而不见 很少注意到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1-01-20编辑:dane来源:未知
镶嵌符文不要视而不见 很少注意到的秘密

    武器的属性不一定是你所镶嵌符文的属性,哪也就是说你符文附加5%的伤害无效,纯摆设。我来细说一二、一旦你的武器镶嵌符文后随机出现一个武器属性,如果你想改变继续镶嵌同样的符文,那样是无效的,改变不了。

  你只有镶嵌更高一级的符文或低一级的符文去改变武器属性,这样可能会得到你想要的属性。同理如果你镶嵌的初级符文得到的是你想要的武器属性,然后你想镶嵌高一级的符文,那么你的武器属性99%会改变,这下你又傻眼了。

  因为你要么放弃武器要么重新镶嵌不同一级的符文来改变。总之就是要你消费符文游戏币,你不愿意那就重新换武器强化再镶嵌.....这个改动sd根本没做出说明。属于阴招。

  我做过3次试验,最后结果证明,武器属性的改变只是使你人物的元素伤害无效,而符文咒语所加的5%以及抗性都是有效果的,首饰上附加的那些元素伤害就没有了,无所谓了,几十点元素伤害不影响什么。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经验分享 召唤角度新区1-40相关经验 下一篇:感叹:老区找不到人组 新区没有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