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好兵器真英雄 《魔界2》各职业武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04编辑:莫下雨来源:官网
好兵器真英雄 《魔界2》各职业武器解析

  拥有一把神兵利器是每个英雄都梦寐以求的事情。魔界2每个职业都拥有与众不同的本色,与之相配的武器自然也同样出彩。魔界2的武器可以分为弓、魔法书、法杖、棍、鞭、锤、剑等多种武器,无论哪种都有出乎意料的强悍实力。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奇幻世界,欣赏下加尔加隆大陆的武器盘点吧。

  熊猫武者这位来自神秘东方大陆的天外来客,将玄幻的东方武学带入了这块充满魔法的魔幻大陆。他们在武器的选择上则是采用具有中国特色传统,能够展现敏捷身法的棍子。和依靠内力功法,显示足够力量的拳套。

点击放大

闪棍和邪魔之钳原画

  龙闪棍:拥有绝对强劲之爆发力的强大战棍,据说随时可以爆发出巨龙的威力。

  邪魔之钳:能够以及粉碎恶魔坚固甲壳的可怕拳套,就算是高阶恶魔也不会对这套拳套的主人有半点的小视。


图为龙闪棍右和邪魔之钳游戏实景图

  沉溺于鲜血和战斗的战士是出色的打击者和突袭者,那迅猛无比的攻势往往令敌人措不及防。他们的武器也往往采用迅猛轻巧的大剑,以及需要强大臂力支持的重击武器——战锤。或许重武器更能突显战士的力量!

点击放大

毁灭战锤和撕裂者魔剑原画

  毁灭战锤:拥有令人叹为观止之巨硕造型的恐怖战锤,据说在其全力一击下,即便是最坚固的岩石也会化为粉末

  撕裂者魔剑:被恶魔之血侵蚀的魔剑,虽然威力巨大,但只有信仰坚定的人才能发挥它的全部威力

魔界2相关资讯:
各个职业简介--选择你喜欢的
《魔界2》召唤PK及装备选择攻略
新手必读-新手赚钱砸装备攻略
上一篇:《魔界2》召唤PK攻略及装备选择攻略 下一篇:《魔界2》各个职业简介--选择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