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魔界2》分享我的召唤成长之路

发表时间:2011-02-12编辑:历历来源:
我的召唤成长之路

  1月13日魔界2开了新F华东电信三:烽火逐鹿,因最近没什么游戏玩所以又回到了魔界2开始我的召唤之路了。

  开F没什么说的,先去淘宝弄YY特权再搞个公会卡然后去官网领取新手卡再激活老玩家礼包(本人算是老玩家),接着建好角色进游戏,1~40就跟着任务走就行了,到了25是个分水岭,因为25可以用小秘书挂机了,到了26级、28级、34级、40级的时候就去把单人FB做了,还有后续的回忆到了等级就开双倍去做,那经验刷刷刷快的很,本人最喜欢做的回忆FB狼王、库萨、死灵战将、自然制裁者。组队FB43以前建议先不做,我是到了43才去做组队FB的,因为43有了巨猿吼叫,有了它下FB就安全多了。召唤最好找个固定队:2召唤1圣骑1冰法1暗弓,圣骑物防要高、法师风暴之手须出中级奥义以上。有了固定队有空的时候可以去打打世界BOSS之类的,BOSS会出首饰的喔。到了45之后练级速度开始慢下来了,期间先去弄个好坐骑,然后就找个点挂机吧,45~49可以挂悲灵,50以后挂兽人地宫3,本人目前魔攻上4500了,在地宫挂机一小时也有差不多20W经验,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然后就是每天的单人双人FB、跑环之类的必做。

  技能方面,龙卷风、治疗术、恢复、魔增、群疗、召唤巨猿、召唤魔仆这几个技能是必点的,其中治疗和魔增能点到大师最好,本人现在龙卷(大师)治疗(高级)恢复(中级)魔增(高级)群疗(中级)召唤巨猿(高级)召唤魔仆(高级),组队的时候用好小秘书的跟随,跟随加血个人感觉比手动加血快的多。

  装备方面,武器最好+6,魂装选2物3魔,装备有2洞最好,,洞全插3级以上蓝宝石,魔攻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你的治疗量。

  其他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要想玩的好,花点RMB还是要的。

  以上希望给新手朋友有点帮助。

魔界2相关新闻:
上一篇:新手必读-分享新手赚钱砸装备攻略 下一篇:《魔界2》新手必读-新手赚钱砸装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