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综合经验>

最新给力:魔界2神鬼世界上的狠年兽

发表时间:2010-12-31编辑:dane来源:未知
最新给力:魔界2神鬼世界上的狠年兽

  魔界2将于2011年1月13日开启狠狠公测,而在此之前,各种节日活动已提前开启。在元旦活动中,有一只勇猛的年兽正在袭击过路的人群,为了保护魔界2神鬼世界的和平,夺取年兽身上的稀有矿物,带上我们的鞭炮,把凶狠的年兽赶回邪恶的神鬼世界。  

  从2010年12月31日开始到2011年1月5日,每天晚上20点到次日凌晨1点系统分别在星月原野和烈焰平原两个地图随机刷出1只年兽。面对狠年兽,需要的可不是一般的勇气,我们还得准备充分,利用不一样的操作手段才能击败他。如果稍有不甚,则会被狠年兽一巴掌“拍死”。

  这个时候你需要去圣诞老人处购买道具“新年鞭炮”,只有新年鞭炮才可以给年兽造成伤害,每次造成致命伤害5000点。  

  

魔界2相关新闻:
击杀魔界2年兽 手把手教你打年兽
上一篇:击杀魔界2年兽!手把手教你打年兽 下一篇:钱多事少装备强 《魔界2》高玩养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