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FAQ

发表时间:2010-11-18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FAQ

 

       在声势浩大的氛围中《魔界2》开始了第一次封测。风格鲜明的画面,完美的人物形象设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专业级玩家参加《魔界2》的封测。

配置下载安装问题:

A: 如果无法正常进入游戏,或进入后有花屏或其他显示异常怎么办?
Q: 如果无法正常进入游戏,或进入后有花屏或其他显示异常,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
硬件驱动
Nvidia显卡:
Geforce 6系列和7系列建议安装驱动 93.71 版本
Geforce 8系列和9系列建议安装最新的驱动版本
ATI显卡:
请安装最新的驱动版本
Intel板载显卡:(效果比较差建议更新显卡)
请安装最新的主板芯片组驱动及对应的显卡驱动

提到的驱动可在官网下载:

Q: 魔界2对机器的配置要求是什么样的?

 

基本配置

推荐配置

cpu

英特尔奔腾4 2.6Hz 及以上

英特尔双核 2.0GHz 及以上

内存

1G

2G

声卡

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DirectX 9.0c 兼容声卡

显卡

nVidia GeForce 7300GT 或同等级其他类型显卡

nVidia GeForce 8600 GT 或同等级其他类型显卡

硬盘

5G 以上

5G 以上

(游戏详细配置并未正式公布,目前配置根据游戏引擎推测,具体配置以官网资料为准)

Q;提示版本不正确,我该如何做?
A:请您更新当前的客户端版本,如果更新无法继续请您到官方网站(http://m2.sdo.com)下载官网提供更新补丁文件进行手动更新。

Q;我下载了客户端,可是无法安装,该怎么办?
A: 首先,希望您检查一下您所下载的客户端版本是否完整,请参考网站(http://m2.sdo.com)所提供的客户端md5码并进行对比。 其次,您可以检查一下您的硬盘空间是否足够。最后,如果检查完以上原因? 还是无法安装,希望您反馈给我们的客服人员(021_61276626),我们会尽快帮您解决。

Q;在游戏过程中,我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A:如果玩家发现这样的情况 请在官网上下载vcredist_x86_sp1.exe 并安装,如果网吧用户请联系网管安装

人物创建:

Q;为什么说我的角色名字太短或太长?
A;我们对一些过于短(小于4位)、过于长(多于16位)的都视为不符合系统需求格式

Q;为什么说我创建的角色有一个不符合规范字符 ?
A;目前魔界2角色创建中的名字只支持罗马数字与汉字

Q;创建人物时提示我创建角色失败昵称已经存在! ?
A;表示已经有玩家先行选择了这个名字了哦,请换一个昵称继续游戏吧。

Q;5种精神是怎么一回事?选择会对人物有什么影响的吗?
A;不同的精神属性的玩家组队会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要知详情,请自己在游戏中体会 。

Q;一个账号可以建立几个角色?
A:一个账号可以建立3个角色 。

Q;我的角色可以删除吗?
A;可以删除,在登录页面直接选中您要删除的角色,点删除人物,在等待有效的保护时间后就会显示角色已删除,再重新开下客户端就可以正常删除。如果您在点删除人物后有觉得又不想删除人物时,只要还在保护时间内,您直接双击角色来取消删除 。

Q;本次一共开放几个阵营 ?
A;本次测试一共开放2大阵营,2大阵营间为敌对关系,建议想和朋友一起游戏的玩家们要和朋友选择同一阵营哦。

Q;本次一共开几个职业?
A;本次开放男性战士、女性弓箭手、女性召唤师、男性法师4个基本职业以及转职后共计8个个性鲜明的职业。

常规操作问题:

Q;游戏中如何移动?
A;你可以选择传统RPG中一鼠走天下的模式,左键点击目的地进行移动,也可以通过WSAD4个方向键进行移动。

Q;游戏中如何行进视角切换?
A;新手第一次创建角色时会被询问以哪种视角方式进行游戏并且服务器会保留此数据,如果想要手动更改视角模式请点击界面右上角视角模式调整进行该操作。

Q;窗口的模式怎么改变?
A;魔界2中有2种窗口模式以符合您不同的计算机需求,设置—游戏设定—勾选或取消勾选全屏就可以改变您的窗口状态。

Q;如何旋转缩放视角?
A;2。5D模式锁定视角不可旋转,2.8D和3D模式可通过鼠标滚轮进行缩放 按住鼠标右键进行旋转 。?

Q;如何在游戏当中确定自己的位置?
A;小地图上方有您当前所在地图及当前坐标。您也可以按键盘查询您在当前地图的位置。

Q;如何去想要去的NPC处?
A;同一地图的NPC可以通过按快捷键M键打开小地图,在小地图上左下角NPC列表找到该NPC后左键点击后游戏角色会自动跑到该NPC处。

Q;如何找寻可以接取任务的NPC?
A;有两种方法:1.在同一地图中,按M打开小地图,上面有显示的黄色叹号的地方就是可接任务的NPC 2.打开任务面板选未接任务然后点要接任务的NPC就可以导路到此NPC处。特别提示黄色问号则表示的是您已经完成的任务。

Q: 装备耐久没了如何修理?
A: 可以到武器和防具商人处进行修理,可以是单件修理,也可以一次性对全身的装备进行修理 如果附近没有可进行修理的NPC也可以通过道具“修复油”进行全身装备修复。

Q;游戏如何截图?
A;点击Print Screen键就可以对游戏截图,截好的图片放在您的游戏目录魔界2\otherdata\screenshot目录下。

游戏设定问题:

Q;如何学习职业技能?
A;答:可在本职业技能训练师处买书学习。部分比较珍贵的技能书只有击杀特殊活动BOSS 和 宝箱才能获得。

Q;每个职业有属于自己的武器和装备吗?
A;是的,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装备。

Q;游戏中装备如何获得?
A;初期可通过任务奖励获得,中后期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掉落和宝箱开启。

Q;我接好的任务可以放弃吗?
A;主线任务无法放弃只能到您接取那一步主线任务的NPC处用金钱重置。
支线任务任务可以放弃后重新接取。
每日任务每接取次后消耗一次当天可接取次数,放弃是很可惜的哦。

Q;主线任务到底是做什么的?做那个有什么好处?
A;做主线任务会得到大量的经验金钱和意想不到的珍贵物品。同时对自己的角色养成也是一种很好的历练。

Q;声望值是怎么获得的?
A;可以通过低级任务,主线任务和官职任务获得

Q;人物升级后需要自己手动加属性点的吗?
A;魔界2为方便玩家所以不需要手动加点系统会自动分配好所有的属性。

Q;玩家之间如何交易?
A;先选中目标人人物右键点选目标头像选择对方右键选择发送交易请求,对方同意后您就可以把要交易的物品或金钱放入交易框中,确定交易就可以进行交易了。

Q;如何摆摊?
A;打开背包,点击摆摊按钮,然后对您要出售的物品标价上架,再点开始摆摊,就可以开始摆摊了。

Q;魔界2的切磋是怎么设定的?
A;先选中目标人人物右键点选目标头像选择对方右键选择发送切磋请求,对方同意后倒数5秒 您就可以与该玩家进行友谊切磋了。

Q;切磋死亡会对人物有影响么
A;魔界2切磋是不会对人物有影响,不过嘛头上会多个称号哦。

Q;额,那个称号能消除么?
A;很遗憾不能哦,那是对胜利者的奖励也是对失败者的勉励,再接再厉吧!

Q;如何创建队伍?
A;点击UI界面组队(快捷键T)选择创建队伍。

Q;如何邀请别的玩家进自己的队伍?
A;由队长选中要求组队的目标头像右键发出邀请组队命令,等待对方回复同意后你们就能在一个队伍进行冒险了。

Q;我如何才能建立公会?
A; 当您的等级到达20级并拥有200万金币再携带上霸者之证(获得方法1.做建立公会任务送2.用200万金币在杂货管理员处购买)就可以在圣光城的公会管理员处创建属于您的公会。

Q;如何加入公会?
A;您可以在圣光城的公会管理员处查看所有的公会列表选中您想加入的公会点击申请等公会里有权限的人同意后您就可以加入到该公会。

Q;如何邀请别的玩家加入我的公会?
A;选中该玩家右键他的头像发送邀请入会命令,对方接受已经你们就可以在一个公会奋斗了。特别要注意哦公会内只有部分有权限的玩家才能发送邀请。

Q;我可以和别的阵营的玩家组队或者加入别的阵营玩家创建的公会吗?
A;这个很遗憾,目前本游戏不支持此项功能。

Q;游戏里对于不同阵营PK的定义?
A;击杀不同阵营玩家会获得荣誉值。

Q;如果要在游戏里击杀同阵营玩家呢?
A;额,如果非要这么做的话请选择人物头像右下角PK开关选择对应的模式
不过攻击和击杀己方阵营的玩家是会获得一定的罪恶值的,如果罪恶值过高可是会遭到天谴的。

Q;击杀己方玩家有惩罚么?
A;那是必然的,首先你的名字会变成红色,然后别的玩家攻击你将不会有罪恶值,并且你死亡掉落装备的几率会大幅提高,如果你持续提高罪恶值的话最后上帝也会看不下去的。(雷公助我!)

Q;正常死亡会对人物有什么影响?
A;会损失部分金钱和有概率掉落身上的物品。(非绑定类)

Q;游戏中人物各项属性对人物有什么影响
A;请将鼠标移动到人物属性处,能看见每个属性的详细功能介绍。

进了游戏我该干什么:
Q;如何就职?
A;魔界2的职业从新建人物开始就固定了 创建的时候可要想好以后要当什
么职业哦。

Q;如何转职?
A;当你的等级满足一定条件时就会从NPC发来一封信件接受到对应的转职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转职会有2个职业可供选择请仔细考虑角色将来的发展路线。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高,将会有更多次的职业晋升。

Q;我每天能干什么?
A;每日上线即可进行1次抽奖,之后会弹出每日/周成就面板(建议多完成奖励那是相当的丰厚哦)还可在每日活动和每日副本处查询今天可参加的活动与可探索的副本的详细信息。(快捷键V)

     魔界2的内容那可是相当的丰富。无论你是有着强大公会的铁壁军团,还是数个好友组成的黄金组合,毅或是十步一杀人,千里不留名的独行侠客在魔界2的世界中你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与欢乐,最高限度满足你的欲望,最大限度释放你的激情。

     呼呼,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交易摆摊